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iPad 迎新功能傳最快12月上線!外媒曝6大升級重點

2022/10/31 11:2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十月已發佈iOS 16.1和iPadOS 16.1正式版。(圖/翻攝網路)

蘋果已於十月發佈 iOS 16.1和iPadOS 16.1正式版,為iPhone、iPad帶來不少新功能。與此同時,蘋果也同步向開發者釋出iOS 16.2和iPadOS 16.2的最新測試版本。

彭博社 Mark Gurman 推測認為,蘋果很可能會在今年12月中旬左右,再度向用戶正式釋出iOS 16.2 與 iPadOS 16.2 版本的更新。至於還有哪些新功能有望於年底前,在iPhone、iPad上線?

外媒9to5Mac 重點彙整 iOS 16.2和iPadOS 16.2 版本將增添的6大新功能,條列如下:

一、iPhone 鎖定畫面提供的「即時動態」資訊,在加入第三方App支援後,可提供叫車進度、運動賽事比分與健身訓練等。iOS 16.2新版則還將會進一步提供「更頻繁更新」的功能按鈕,讓用戶可手動自訂,以顯示更多即時資訊消息。

二、iOS 16.2新版將為「家庭」 App 應用帶來全新架構的升級項目,改善現有執行智慧家庭配件的效能,提升操控穩定性。

三、針對iPhone 鎖定畫面,於iOS 16.2新版帶來兩項新增的小工具,包括「睡眠」與「用藥追蹤」,讓用戶可查詢個人的睡眠品質與用藥狀態。

四、當不小心觸發iPhone 的 SOS緊急求救功能時,在iOS 16.2新版,將會跳出SOS緊急服務的提示說明,以讓用戶進一步向蘋果回報確認。例如先前曾發生用戶於遊樂園搭雲霄飛車時,意外觸發車禍偵測的緊急求救。

五、透過iPadOS 16.2 新增的「無邊記Freeform」協作應用App,為iPad平板用戶帶來類似「線上白板」的共同協作功能,所有參與者可在同一空間查看、分享或是共同編輯內容,並支援Apple Pencil書寫、繪圖,強化集思廣益的線上協作討論。

六、iPadOS 16主打幕前調度新功能,讓iPad的多工更強大,此功能為搭載M1、M2晶片的iPad機型獨有,iPadOS 16.2新版則是將帶來外接顯示器最高支援6K解析度的便利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