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國電子殺進信義區一級百貨戰區!「揪感心」搖身變3C時尚店

2022/10/28 18:05 文/記者吳佩樺

全國電子進駐台北微風南山開設新店型。(圖/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華麗變身,大刀闊斧前進商場及百貨,突破傳統,進駐台北信義區一級百貨戰區的微風南山開設新店型,賦予3C「精品感」。

全國電子近年來積極佈局百貨通路,開拓新客層,最新的微風南山店更具指標意義,全台現已有8家百貨店,北中南都有,未來持續擴展。

全國電子微風南山店將3C帶入時尚殿堂,處處是展現巧思,入口櫃檯融入法式沙龍靈感設計,且斥資百萬元打造Intel Evo 3D動態展桌,以四面LED呈現360度動態影像,強調創新體驗;更讓店員穿上全台唯一的特製制服,從硬體到軟體皆訴求提升品牌的年輕形象。

全國電子微風南山店瞄準百貨家庭客層跟時尚族群。(圖/全國電子)

全國電子北區營業處副總經理謝明佑表示,全國電子現採二大策略,街邊店力求汰弱換強、體質升級;百貨店則著重營造新潮氛圍,主攻頂級家電和科技感產品,不過百貨店是新嘗試,限制也很多,因此一步步慢慢來。初步觀察,百貨客單價的確高於街邊店,像大電視賣得特別好。

全國電子先前也一直做出很多挑戰,包括結盟日系札幌藥妝、日本百元商店Watts,以及遠傳電信等各式複合店,就是為了打破大家刻板印象中的傳統3C通路,也讓消費者有更多的購買選擇。

此外,今(28日)也邀請關穎「開箱」微風南山新店,關穎笑說自己買3C家電很膚淺,時尚優先、實用第二、價格擺最後,所以常常最後付錢才出現「驚嘆號」,她老公反而相反。

關穎開箱全國電子微風南山店,笑說比逛精品店有趣。(圖/全國電子)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銷量不如預期!蘋果Q4營收亮眼靠這兩大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