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5千元有找、搭聯發科處理器!HTC 低階入門「野火機」又一發

2022/10/27 11:33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4G大電量的低階手機 HTC Wildfire E Plus,於俄羅斯上市。 (圖翻攝 Gizmochina)

HTC 在6月於台灣發表今年度首款的5G中階手機 Desire 22 Pro,主打元宇宙應用。先前亞太區總經理黃昭穎受訪時便透露Desire 22 Pro 將是今年唯一在台上市的手機,未來仍計畫會年年推新機,重點則是致力於研發親民高CP值價位的產品上,間接暗示短期內暫時不會有推出旗艦手機的規劃。不過,面向海外市場的特定國家地區,HTC 其實仍有持續推出入門低階新機。

據外媒Gizmochina報導,HTC近日在俄羅斯就推出了一款「Wildfire E Plus」的新機,雖然仍沿用宏達電過往曾輝煌一時的「Wildfire」野火機作為命名,但卻是一款支援4G上網、擁大電量的的低階安卓機款。

HTC Wildfire E Plus 規格配置方面,搭載聯發科處理MT6739處理器,採用6.5吋LCD螢幕,機背配置1300萬畫萬素廣角與500萬畫素的雙鏡頭,電池容量為5150mAh,機身側邊設置有指紋辨識與2D臉部辨識解鎖的功能按鍵。內建2GB記憶體與32GB容量,支援microSD記憶卡擴充,建議售價為7990 盧布(約合台幣4,176 元)。運行作業系統為輕量級的Android 12 Go Edition。

據悉,該手機應是與其他智慧手機代工製造商貼牌合作的產品。除了俄羅斯之外,HTC Wildfire E Plus未來是否有望在其它國家推出,目前仍不清楚。

(補充更新)

針對上述外媒報導,HTC台灣官方表示,GizmoChina該外媒報導資訊不正確,HTC官方並未於俄羅斯市場發布及銷售此款機型(HTC Wildfire E Plus)。該手機為經銷通路商自行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