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提升 Apple Watch 電池續航力!蘋果 watchOS 9.1版帶來3大功能更新

2022/10/25 19:2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於今(10/25)向iPhone、iPad用戶發佈iOS 16.1、iPadOS 16.1的系統推送,與此同時,也釋出Apple Watch 智慧手錶的最新版本 watchOS 9.1 更新,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4 後續機型的下載安裝。

此次更新除了修正先前的錯誤多項Bug之外,並為三款Apple Watch機型帶來提升電池續航力的新功能。

升級至watchOS 9.1新版後,主要升級的三大重點新功能,首先,就是讓 Apple Watch 也能在無需充電器的使用狀態,透過 Wi-Fi 或行動網路下載音樂。

再來,就是針對今年新上市的三款機型,包括 Apple Watch Series 8、Apple Watch SE(第二代)與 Apple Watch Ultra,於「室外步行」、「室外跑步」和「健行」體能訓練期間,藉由減少心率和 GPS 讀取次數的功能,可進一步為手錶裝置延長電池續航力。以及,為Apple Watch 提供支援 Matter 智慧家庭連接標準 ,能讓多款智慧家庭配件在在不同的生態系統互相搭配運作。

主打堅固耐用性能的Apple Watch Ultra,搭載鈦金屬錶殼。(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至於前版出現的五個Bug錯誤問題,也在 watchOS 9.1新版獲得修補,如:「室外跑步」期間,平均配速的語音回饋可能不正確;「天氣」App 中顯示估計降雨率可能與 iPhone 上目前位置的估計不一致;每小時天氣複雜功能可能在下午時間錯誤地標記為上午時間;以及部分使用者在「肌力訓練」期間看到的持續時間可能無法推進;收到多則通知時,「旁白」可能不會在讀出通知前說出 App 名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