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打算提早推出平價機Pixel 7a?電商爆雷了

2022/10/22 13:50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7系列才剛上市,平價Pixel 7a已傳提早發表。(圖/官網)

Google新旗艦Pixel 7系列上週才剛上市,平價版Pixel 7a卻被電商暴雷要提早推出?

外媒GSMArena表示,美國亞馬遜線上商店被發現,消費者已經能訂閱有關Pixel 7a的公告,可能暗示Pixel 7a會比大家預期的時間還早亮相。

以前代的時程來說,Pixel 6系列是去年10月上市,Pixel 6a則於今年5月才發表,7月開賣,等於相隔了9個月,Pixel 7a似乎來得有點快。

美亞馬遜商店已經發出Goole Pixel 7a的訂閱公告。(圖/翻攝網路)

目前還沒有太多關於Pixel 7a的細節規格,但照先前策略,推估也會採用跟Pixel 7系列同等級的Google二代Tensor G2處理器。

不過外媒也說,Pixel 6a是7月才發售,電商現在就開始宣傳Pixel 7a,有點不太尋常,或許只是電商錯誤。

此外,先前曾有報導,Google對新機上市展現信心,不只Pixel 7系列,外傳下單了800台,是過去的翻倍,就連Pixel 7a也目標計畫400萬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設計團隊現斷層?首席將離職卻無人接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