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ZV-1F口袋型Vlog相機 拍攝短影片免後製

2022/10/20 05:55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ZV-1F可在拍攝當下或檢視影片時,設定剪輯為精華影片15/30/60秒片段的標記,即可快速上傳至社群平台分享。

短影音是目前席捲全球的趨勢,若想晉升網紅、YouTuber,或是拍攝生活影片,入手第一台Vlog隨身相機是踏出成功的第一步。Sony旗下ZV系列的最新生力軍ZV-1F,主打親民價位,訴求簡易操作的實用拍攝功能,可隨手拍出趣味生活紀錄影片,是展現創意風格的最佳幫手。

Sony ZV-1F功能也為使用者設計到位,具備錄影指示燈,創作者自行拍攝的時候不會手忙腳亂;搭載20mm超廣角定焦鏡頭,機身具備多角度觸控螢幕,不論是拍照或錄影,都能透過觸控對焦、設定選單與調整變焦進行直覺操作。也可透過藍牙或WiFi與手機連線,快速將影像上傳到社群平台。

Sony ZV-1F新款Vlog相機內建三組麥克風,並隨附防風毛罩,可抑制風切聲噪音。若追求更出色的收音表現,也可外接麥克風使用。單機售價14,980元,搭配手持握把組合的售價為18,980元。將於10月25日在台上市。

為了方便操作,Sony ZV-1F可運用新增的10種風格濾鏡色調拍攝,呈現獨具特色的氛圍感。且不需再透過後製,直接就能運用內建的多項拍攝功能展現創意,像是拍出自然好氣色的柔膚效果、一鍵切換「模糊/清晰背景」突顯主角,以及支援5倍速慢動作或是60倍速的「快/慢動作」模式,一鍵輕易拍出極具視覺張力的影像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