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Epson全新4K雷射電視登場!三大優勢打造百吋影院

2022/10/19 18:32 文/記者吳佩樺

Epson推出全新4K智慧雷射電視EH-LS800。(圖/Epson)

不少人夢想擁有百吋電視,把家打造成電影院,不過往往會遇到兩大阻礙,第一是價格太高,第二為家中空間不夠大;時下盛行的4K雷射電視可輕鬆解決這些難題。

瞄準需求,Epson推出全新4K智慧雷射電視EH-LS800,特別採用旗艦家用投影機種EH-LS12000B的影像處理晶片,帶來4K Pro-UHD高畫質影像,高彩色亮度,讓投放效果在一般室內自然採光下依然清晰艷麗。

更重要的是,45公分常規電視櫃就能擺放,距離牆面9.8公分即可投放出100吋大畫面,最大達150吋,安裝彈性高。同時內建Android TV,搭配Yamaha 2.1聲道藍牙喇叭,可智慧串聯影音平台。

官方表示,與傳統大尺寸電視相較之下,Epson EH-LS800具備更大的畫面、高CP值、容易安裝三優勢。

Epson EH-LS800,售價129,000元。 (圖/Epson)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崩潰新iPad最高漲7,650元!一次看懂56款新舊機價格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