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lus需求跌破眼鏡低迷?傳蘋果大砍產量

2022/10/19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 Plus需求似乎不如預期。(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4 Plus於10月6日上市,比其他機型晚了一些,不過開賣才過兩週,卻已傳出蘋果將重新評估需求。

iPhone 14 Plus是蘋果首度在基本機型中推出6.7吋大螢幕,是第一款的「平價大iPhone」,過去僅有Pro系列才有此規格,發表前備受關注,外界原看好將相當熱賣,不過可能因其他硬體升級幅度不夠、不受果粉青睞,銷售似乎跌破眼鏡的低迷。

外媒The Information表示,據知情人士透露,蘋果告知至少1個在中國的製造商立即暫停生產iPhone 14 Plus零件。並稱蘋果正在重新評估該機型,將準備減產。不過蘋果並未正面回應該消息。

彭博社日前也曾報導,上個月,蘋果取消了iPhone 14系列的增產計畫,主因是需求並沒有像原本預期的大增。

《你可能還想看》

入手iPad 價格門檻比去年上揚!蘋果 iPad mini 6、iPad Air 5 售價竟悄悄調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