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Watch被發現藏有無線充電功能!官方給解答了

2022/10/15 14:14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 Pixel Watch已經上市。(圖/官網)

Google首款智慧錶Pixel Watch已經開賣,在官方規格中,只能對應原廠磁吸充電器,不過陸續拿到新手錶的國內外網友卻意外發現,疑似藏有額外的無線充電功能。

有網友表示,把Pixel Watch放在Qi無線充電板或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的手機上,也能為Pixel Watch進行無線充電,感到十分驚喜,因為官方表明並不支援。

外媒9to5google取得Google回應,仍明確指出,Pixel Watch不能使用非原廠磁吸充電器的無線充電,包括Pixel手機的反向無線充電,或許在某些無線充電裝置上會觸發其功能,但並不穩定,可能還會導致放電情形、而非充電。

自由3C科技頻道記者實測,發現Google Pixel Watch的無線充電功能雖然會被觸發,但實際上沒有在運作。(圖/記者吳佩樺)

自由3C科技頻道記者也實際進行測試,把Pixel Watch放在S22 Ultra的反向無線充電功能上,雖然真的觸發了Pixel Watch的無線充電,但其實並無法持續充電,跟官方所述一致;另外,錶帶其實也會阻礙手錶平放在裝置上。建議入手Pixel Watch的使用者還是乖乖透過原廠磁吸充電器才安全,避免損害手錶。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7 側載難度變高!開發者:搭純64位元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