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跟30年的Office說掰掰!微軟:全面更名Microsoft 365

2022/10/14 13:1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未來要以「Microsoft 365」完全取代Office品牌。(圖/微軟)

大家熟悉的微軟Office要跟大家說掰掰了!微軟表示,將正式更名,未來以「Microsoft 365」全面取代Office,等同要讓使用長達30多年的Office品牌走入歷史。

微軟近年來積極重塑品牌,30多年的Office準備退位,之後以Microsoft 365為主要品牌,成為微軟歷來規模最大的品牌變更。

但這並不是說,大家所熟悉的Word、PowerPoint、Excel、Outlook等Office應用程式會消失,只是整合到了Microsoft 365中。微軟之後不只會慢慢在各方面淘汰Office名稱,還會逐步換上全新的Microsoft 365識別Logo。

不過官方也說,Office品牌不會馬上淘汰,像是Office 2021套裝軟體,以及Office LTSC版本,仍會持續使用Office品牌名稱。

《你可能還想看》

Netflix廣告方案下月上路!每月便宜百元但有三大限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