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舊旗艦用戶也有份!Google 證實 Pixel 7 這2大特色功能下放

2022/10/10 16:0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今年新一代的6.7吋Google Pixel 7 Pro旗艦手機。(圖/記者劉惠琴攝)

Google 今年度的新旗艦 Pixel 7系列,以搭載第二代自研Tensor G2 晶片為今年最大的頭號亮點。相比去年,就硬體規格方面來說,算是小幅度的升級。不過,由於 Google 近年來大都透過「功能下放」、採季度更新的方式,為舊機提供更多的新功能。也意味著新旗艦Pixel 7 擁有的眾多特色功能,未來將有機會下放在舊機上體驗。

外媒 PhoneArena 報導表示,有鑑於Pixel 7 系列的一些特色功能,大多是透過自研Tensor 晶片來作驅動,因此,最有可能優先下放功能受惠的機款,就是去年首度搭載自研Tensor 晶片的Pixel 6 舊旗艦系列。

據Google回應外媒PhoneArena表示,此次為 Pixel 7系列帶來的「清晰通話」功能,以及輔助視障者打造的「引導自拍」功能,這兩項將會在年底前透過更新韌體的方式向Pixel 6 系列用戶推送。

其中,清晰通話功能,指的是手機會自動濾除來電的背景噪音,同時並提升語音的清晰度。即使來電者身處在人多或吵雜的地方,也能清楚地聽見對方的聲音。

另一個,引導自拍功能,則是提供視障人士用於自拍的輔助功能。透過音訊、觸覺回饋引導用戶完成自拍入鏡的動作,並確保大頭像完整地被鏡頭捕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