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說 Pixel 6是歷來最熱賣!研調數據卻指向這款

2022/10/08 14:31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表示,Pixel 6是歷來最熱賣的Pixel手機。(圖/官網)

Google最熱賣的Pixel手機究竟是那一款?官方跟研調說法不同步!

自從去年推出Pixel 6系列以來,包含今年的Pixel 6a,Google一直號稱整個Pixel 6系列是史上最熱賣的Pixel手機,不過彭博社記者公開的IDC銷量調查,卻並非如此。

IDC數據,Pixel 3是歷代最熱賣。(圖/IDC)

根據IDC數據,Google歷代Pixel手機,各代單獨統計均未突破千萬銷量大關,若以每代上市的前6個月來看,Pixel 6的銷量的確猛進,唯獨落後Pixel 3,不過拉長至最終銷量,Pixel 6系列不只沒有取得史上最佳的成績,甚至還不如Pixel 4系列等代,歷來銷售最佳應為Pixel 3,推估銷量約7、800萬台左右。

無論是官方說法還是IDC才正確,Google對新上市的Pixel 7系列是信心滿滿,外傳訂單量高達800萬部,目標銷量翻倍。同時也加深全球佈局,去年Pixel 6系列只有9個首賣國家,今年擴大17個國家,除了美國大本營之外,在亞洲、歐洲亦強化銷售力道。

《你可能還想看》 

新旗艦「臉部解鎖」下放 Pixel 6 Pro? Google回應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