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次連接多台手機、拼貼列印!Canon SELPHY CP1500 小型印相機登台開賣

2022/10/07 19:21 文/記者劉惠琴

Canon SELPHY CP1500 小型印相機,可一次連接多台智慧型手機,隨拍隨印。建議售價4,990 元。(圖Canon提供)

想把手機拍得聚會美照、萌寵毛孩模樣...列印出來珍藏,Canon 在台推出的新一代 SELPHY CP1500 小型印相機,堪稱是為你保存重要回憶的最佳拍檔。

方正體積外觀,機身重量僅850克的SELPHY CP1500,採用熱昇華列印技術,照片畫質清晰,具備防水、防油及防褪色,可保存長達 100 年。官方表示,列印一張明信片尺寸的照片,約需 41 秒。另,還支援列印 4 x 6 明信片或 2 x 3 信用卡等多種尺寸的照片/貼紙,新上市的CP1500 列印速度比上代型號快 12%,且螢幕也升級至 3.5 吋。

特別一提的是,今年新款的SELPHY CP1500迷你印相機,支援 QR Code 列印功能,這點則是跟一般其它印相機有所不同的差異之處。

搭配專屬手機應用程式 SELPHY Photo Layout,可將多種印花圖案和特殊的相框設計添加到照片中。(圖Canon提供)

透過把 QR Code 條碼列印在照片上,用手機掃描 QR Code 後即可連接到線上相簿、 Google 位置、網路影片和網站,如此一來,就可看到線上相簿中更多的照片、照片拍攝的位置以及拍攝者想分享的影片和網站,使照片更加有趣。

Canon 新一代 SELPHY CP1500 小型印相機,共推出黑白兩色,採輕量化設計,重量僅850克,支援列印多種尺寸照片和貼紙。(圖Canon提供)

此外,手機下載印相機搭配的專屬應用程式 SELPHY Photo Layout App,可將星星、心形、花朵等印花圖案,和特殊的相框設計,添加到照片中,讓照片有更多變化,亦可自行設計出專屬於自己的照片風格。

另,還內建有隨機拼貼列印功能, SELPHY CP1500 會將多張照片隨機拼貼成一張照片列印出來,不必自行排版或是耗費紙張,簡單操作就能列印出多合一的照片,又或是一般照片沖印只能夠列印白色背景, SELPHY CP1500 除白色背景外,也提供黑色背景的列印,使照片有不同風格和樣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