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Mini LED顯示器再傳延後!分析師曝最快推出時間點

2022/10/07 11:2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Mini LED顯示器再傳延後推出。(圖/彭博社)

目前蘋果官網販售的顯示器有Studio Display、Pro Display XDR二款,一直有傳聞指出,蘋果準備再推出一款搭載Mini LED的27吋高階顯示器,最新消息指出,可能再度被延遲。

該款顯示器外界推估的發表時間數變,從今年上半年延到10月,調研機構DSCC執行長Ross Young稍早又在推特指出,蘋果Mini LED似乎明年2023年才有機會亮相,但沒有具體說明原因。 

業內人士認為,除了設計問題,很大原因應該是出在供應鏈,蘋果今年光是處理Mac的供應問題,就搞得一個頭二個大,不排除這影響到Mini LED顯示器的推出時程。

外傳此款高階27吋顯示器除了採用Mini LED,也會支援ProMotion,提供高達120Hz的螢幕更新率,預計是Studio Display的後續機種,價格恐會變貴,目前Studio Display台灣售價45,900元起。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副總裁暗酸蘋果模仿!嗆Pixel手機走在iPhone前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