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買iPad 再等等!外媒點名蘋果還有4大新品傳年底前登場

2022/10/06 13:3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2021年4月推出iPad Pro,支援5G上網、首搭M1晶片。(圖/翻攝蘋果發表會直播)

蘋果在九月發表會上推出iPhone 14 全系列新機、AirPods Pro耳機與Apple Watch智慧手錶,掀起全球果粉們的熱捧風潮,新功能與新設計也不斷地掀起一波波的討論話題。除此之外,綜合多家外媒報導,預期蘋果在今年2022年底之前,至少還有四大新品將輪番登場。若近期有意入手平板、筆電的打算,不妨暫時先保持觀望態度,等到蘋果正式推出之後,再作評估。

至於是哪四大值得期待的蘋果新品,有望在今年底前亮相上市?據外媒 MacRumors報導,首先,傳聞呼聲最高的當屬旗艦定位的新一代 iPad Pro 平板,螢幕尺寸與機身外觀仍維持跟前代一致,推出11 吋和 12.9 吋兩款機型。其主要的升級亮點在於搭載全新的M2晶片,全面性地大幅強化整體效能。

另,機背將加入支援MagSafe磁吸無線充電功能,同時還可能兼具有「反向無線充電」功能,進而為iPhone手機、AirPods耳機等其它裝置充電。


第二款被點名的新品則是「平價實惠」、具備實體Home鍵的入門價位iPad平板,將迎來第十代的接班機型。受到關注的升級重點,包括有:搭載A14晶片、機身移除3.5mm耳機孔、螢幕尺寸調整為10.5 或 10.9 吋(前代為10.2吋),以及機身底端傳輸埠改為採用 USB-C 取代過往的Lightning介面,被視為是近十年以來的最大更新,同時也形同蘋果宣佈旗下 iPad 全系列機型擁抱USB-C接孔的時代來臨。

在電腦產品線部份,今年預期登場受矚目的兩款蘋果新品,分別為14吋/16吋MacBook Pro筆電、Mac Mini迷你桌機。

據悉,全新改款的 MacBook Pro 筆電,有望採用更高階的 M2 世代晶片,可能是 M2 Pro、M2 Max。不過,目前仍須視供應鏈端的生產狀況,不排持延後推出的可能性。

至於迷你桌機的Mac mini,因距前代M1晶片版上市,至今已有將近兩年時間未更新,因此,也被列入值得關注的新品名單之一。推估升級為M2或M2 Pro晶片的Mac mini新品,很可能會在十月亮相,但升級細節重點暫時仍不清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