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SIM養身椅晉升AI健康管家 全家人身心同步減壓

2022/10/06 05:36 文/記者吳佩樺 圖/OSIM

OSIM減壓養身椅主打AI監測科技。特價149,800元,提供頭款3,160元,月付30期零利率帶回家。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紓壓方式因人而異,但要如何將壓力「量化」,進而有效釋放,似乎成為難題。OSIM減壓養身椅跳脫傳統按摩椅框架,以數據進行身體管理,儼然居家的健康管家。

市面一般的按摩椅雖能對抗身體疲勞,但無法做到讓心理減壓,OSIM減壓養身椅注入AI監測科技,透過測得的壓力指數進行客製化按摩,讓身心壓力同步紓緩,OSIM表示:「上市以來體驗滿意度高達98%。」

OSIM減壓養身椅可透過壓力指數進行客製化按摩。

OSIM減壓養身椅在座椅兩側扶手設置生物傳感器。

亮點之一是與美國史丹佛大學醫學博士Thomas Burdon合作,座椅兩側扶手設置生物傳感器,將雙手置於其上,以年齡、性別、身高、體重為基礎,搭配監測心率、呼吸頻率、心率變異性等數值計算「壓力指數」,並根據指數給予個人化按摩行程。

同時也找來日本整脊大師佐藤毅參與研發,打造擬真手法按摩,獨有的「深呼吸訓練按摩」以語音和音樂引導,藉由和緩的吸氣、吐氣,平穩使用者的緊繃情緒。此外,內建按摩程式還能通過更新不斷免費下載擴充。

質感外型則由義大利超跑御用設計Pininfarina跨界操刀,一體成型的「流線月彎」機身,呈現超跑般的氣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