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果粉快要等到了!蘋果 AirPods Pro 2代通過 NCC認證

2022/10/04 12:1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第二代AirPods Pro降噪耳機,近日已通過NCC認證,距上市腳步不遠了。台灣上市售價為7,490元。(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為旗下主打降噪功能的 AirPods Pro 第2代真無線耳機,針對音質、續航與充電孔均帶來了不小幅度的升級,且上市售價不增反減,比前代便宜5百元,令許多果粉們覺得「升級有感」。

不過,台灣並未在9月23日首波開賣國家名單上,而近日在台灣NCC認證網站上,已出現蘋果無線耳機通過檢驗,左、右耳機的型號分別為A2698、A2699,預計就是AirPods Pro 第2代,此舉意味著在台上市開賣的腳步近了。

主打降噪功能的AirPods Pro 1代在問世三年後,今年終於迎來全新登場的AirPods Pro 第2代接班!訴求的升級重點,除了搭載全新H2晶片,具備適應性通透模式,擁有更優異的降噪與續航性能,同時並針對耳機充電盒進行大幅度的改版,進而提升耳機整體的實用功能,包括如:掛繩孔、喇叭孔、IPX4生活防水、具備MagSafe磁吸充電,以及內建U1晶片支援精確尋找App等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降噪 AirPods Pro 2代內建電量規格曝光!續航力提升的關鍵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