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發表會倒數計時!Google 首款Pixel Watch 四款錶帶渲染圖首度曝光

2022/10/02 12:1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首款Pixel Watch智慧手錶,即將於10月6日正式發表。(圖翻攝Google官方影片)

距Google Pixel系列新機發表會於下週四(10/6晚上十點)到來,已進入倒數不到一週,除了搭載Tensor G2自研晶片的Pixel 7旗艦雙機之外,Google首款搭載WearOS系統的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也是這場發表會的重頭戲之一。稍早,爆料客@OnLeaks 於推特發佈多張據稱為 Pixel Watch 的外觀渲染圖,再度揭露多色錶帶與多元化錶盤設計等細節。

Google 官方先前已曝光搭載矽膠材質錶帶的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已知錶殼顏色至少有霧黑色不銹鋼錶殼,以及金色與銀色。從最新曝光的多張渲染圖可以看到, Pixel Watch 智慧手錶在錶帶方面,此次共計涵蓋有四種不同錶帶,包括有:矽膠材質、尼龍布料編織材質、與兩種皮革搭配扣環的造型款式,且每種款式的不同錶帶,配置的錶帶顏色也非常繽紛吸睛。

網路流出Google 首款Pixel Watch智慧手錶,搭配不同款式造型錶帶的渲染圖。(圖翻攝Onleaks)

另,在錶盤樣式上,最新曝光的渲染圖以及短暫於德國亞馬遜網站上架的預購頁面,則顯示 Pixel Watch 將具備的功能,如:ECG心電圖、計算步數、緊急求救與Pixel 手機快速配對等,並納入進階版 Fibit Premium的個人化健康與深入健身指導的服務。

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指出,短暫於德國亞馬遜網站上架的Pixel Watch預購頁面(現已被下架),內容提到部份國家地區的用戶,將可享有免費六個月的訂閱制 Fibit Premium 個人化專屬服務。並列出該款智慧手錶具備50米的防水性能、採用康寧大猩猩玻璃的防護,並支援新版的Google Home智慧家居應用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