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認Apple Watch Series 8、Ultra麥克風災情!官方曝暫時解決辦法

2022/10/01 10:20 文/記者吳佩樺

部分Apple Watch Series 8、Ultra的麥克風有使用異常的問題。(圖/美聯社)

蘋果新一代的Apple Watch Series 8、Ultra已經開賣,不過上市二週以來,在國外的論壇上,陸續有一些網友反映麥克風異常,包括使用Siri、打電話等,感到相當困擾。

這些新Apple Watch的使用者,遇到的問題主要是「噪音」程式會跳出錯誤訊息,顯示手錶在水下鎖定狀態,或是麥克風被其他程式占用,所以無法進行噪音的測量,以及與麥克風有關的Siri、語音輸入、「洗手」等功能都會無法使用。

(圖/美聯社)

外媒MacRumors指出,在他們獲得的蘋果內部備忘錄中,蘋果已經注意到相關錯誤,也表示重啟Apple Watch可能會暫時解決問題,並暗示問題與硬體無關,同時也在備忘錄中說明,使用者應該保持更新到最新的watchOS 版本;此代表官方很快就會發布修復,有遇到該災情的使用者,再耐心等等。

另外,日前也有Apple Watch Ultra使用者認為自己遇到了「果凍滾動」災情,過去在iPad mini 6上也發生過,蘋果尚未針對此事說明。

《你可能還想看》

一數據了解入門iPhone 14有多冷!蘋果面板訂量下滑了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