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相機刷新紀錄!這項評測打敗華為登全球第一

2022/10/01 11:45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ro前鏡頭具備自動對焦。(圖/彭博社)

近年頗有爭議的國際評測機構DXOMARK,以擠牙膏的方式,陸續公布蘋果新機的評測結果,雖然令人不解,但還是締造了不少的關注度。DXOMARK繼公開iPhone 14 Pro的主相機評測成績後,前鏡頭結果也進一步揭曉了。

iPhone 14 Pro的主相機首度升級4,800萬畫素,採四合一技術,在DXOMARK評測中,iPhone 14 Pro拿下146分的總分,在全球排行榜中排名第二,跟冠軍的Honor Magic4 Ultimate只差了1分,差距可說是相當小。

DXOMARK前鏡頭排行榜。(圖/DXOMARK)

雖然主相機只差了1分,就跟全球冠軍擦身而過,不過在DXOMARK隨後釋出的前鏡頭評測中,倒是如願登上「全球第一」的寶座了。

iPhone 14 Pro以145分打敗華為P50 Pro等手機,在前鏡頭排行榜中名列全球第一。iPhone 14 Pro相較過去,最大的亮點是加入自動對焦,DXOMARK也評論其自動對焦功能相當優異。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副總裁講錯一句話被開除!25秒短片讓庫克氣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