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S23 Ultra傳搭2億畫素相機!外媒:內部消息已確認

2022/09/30 08:4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S23 Ultra渲染圖。(圖/OnLeaks)

三星新一代的頂規旗艦S23 Ultra,雖然還有好幾個月才發表,外型已經被爆料,跟前代沒有太大的改變,不過主相機會有亮點,可望迎來3年來的最大變革。

一直有傳聞三星S23 Ultra將會首度採用2億畫素的主相機,但謠言滿天飛,始終沒人給出肯定的答案,外媒Galaxy Club的最新報導表示,來自三星的內部消息指出,已確認S23 Ultra會配置2億畫素的主相機。

但對於其詳細感光元件等資訊,沒有進一步說明;先前傳聞這顆2億畫素的主相機將是0.6微米畫素、尺寸1/1.3吋、F1.7光圈。

此外,從已公開的外型圖看來,S23 Ultra會維持後4鏡頭組合,據傳除了2億畫素主相機升級之外,其他3顆超廣角及望遠應是沿用上代,主要是靠軟體來提升拍攝能力。

三星從S20 Ultra開始搭載1億800萬畫素的主相機,歷經S21 Ultra、S22 Ultra,明年的S23 Ultra若真升級2億畫素,則是三年來的大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手機在台市占久違超越蘋果!歸功這兩款賣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