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短影音Reels正式登台!可打賞、社團也能玩

2022/09/29 16:13 文/記者吳佩樺

臉書短影音Reels正式登台。(圖/臉書)

搶攻短影音熱潮,Instagram Reels今年4月登台,Meta稍早宣布,Facebook Reels也正式在台推出。

隨著Facebook Reels功能上線,之後Instagram跟Facebook的Reels可同步分享。另外,官方表示,為了更進一步支持創作者,星賞功能將為符合資格的Facebook Reels 創作者開放。

Meta指出,Reels是Meta旗下所有服務中成長最快的內容格式,民眾在Facebook上,約有一半的時間花在瀏覽影音內容。據2022年第2季資料顯示, Facebook與Instagram的Reels觀賞與互動時間成長超過3成。

Facebook Reels星賞功能一併啟動,網友在看完Reels後,可購買並傳送不同的星星數量,來表達對符合資格創作者的支持,創作者也能透過留言、點名與網友互動。不只如此,Facebook也能在社團內發布Reels。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霸氣iPhone 14 Pro加價也要買!這機型漲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