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方分手2年!英特爾高層仍公開喊話希望蘋果回頭

2022/09/28 16:22 文/記者吳佩樺

英特爾正式推出代號「Raptor Lake」的第13代Intel Core桌上處理器。(圖/翻攝網路)

蘋果在2020年底拋出震撼彈,決定分手英特爾,發展自研的Mac晶片,時間過得很快,蘋果也從M1一路走到了今年的M2,不過雙方分手2年後,英特爾高層依舊喊話,期盼蘋果這位舊情人能夠回頭。

英特爾在稍早的Intel Innovation 2022大會推出代號「Raptor Lake」的第13代Intel Core桌上處理器,也對外公開Unison跨裝置無線傳輸技術,將打造Android、iOS手機跟筆電的無縫連接。

(圖/美聯社)

分析師Ian Cutress在推特發文,英特爾客戶運算集團執行副總裁 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 在 Intel Innovation 2022 活動中提到,英特爾永遠不會停止嘗試讓蘋果再次成為客戶;而這也不是英特爾高層首度對蘋果公開喊話了。

目前蘋果Mac產品線絕大部分已經轉換到自家的M系列晶片,只剩Mac Pro等還採英特爾,相信後續機種也會改用自研晶片。蘋果不只將M系列晶片用於Mac,包括iPad也納入,蘋果要回頭找英特爾恐怕是不太可能的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手機在台市占久違超越蘋果!歸功這兩款賣超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