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 比前代更耐摔?10層樓高丟機測試結果出爐

2022/09/28 15: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蘋果今年新一代iPhone 14 Pro 機身的耐摔性能,跟前代iPhone 13 比一比到底有多強悍呢?在YouTube平台上擁逾760萬人訂閱的知名測試團隊《TechRax》,進行實機的摔落測試,來到十層樓高的旋轉樓梯間,以螢幕朝下的手持方式,將兩支手機都裝上透明的保護殼,並開啟錄影模式,接著分別先後往下拋落,並於同高度位置重複兩次的摔落測試,結果相當令人驚艷!

第一回合的摔落測試,iPhone 13 一離手騰空後,在空中摔落時先是碰撞到金屬製手扶欄杆隨後掉落到某個樓層的樓梯間。iPhone 14 Pro 則是在摔落過程中碰撞到金屬手扶欄杆約有三至四次,然後才掉落到另一層樓的樓梯間。

國外YouTuber於10層樓高度,實測iPhone 13與iPhone 14 Pro 機身摔落性能。(圖/翻攝TechRax YT)

結果顯示iPhone 13 摔落後,手機保護殼仍在,但背蓋玻璃已有局部碎片裂痕,正面螢幕則是未有明顯地受損。另一支iPhone 14 Pro 則是在摔落過程中,雖然保護殼已脫落飛出機身之外,但機身背蓋卻僅有幾道被刮花的痕跡,正面螢幕仍完好無傷。

接著,於同高度經過第二回合的摔落測試考驗,iPhone 13 的保護殼飛出脫落,且機背玻璃已被摔到明顯呈現塊狀剝落且整片幾乎是刮痕累累,正面螢幕未有破裂。至於 iPhone 14 Pro 此次摔落後保護殼仍在,僅機身背蓋底端邊緣處有些微刮痕,正面螢幕同樣未有破裂且仍可正常觸控操作使用。

國外YouTuber於10層樓高度,實測iPhone 13與iPhone 14 Pro 機身摔落性能。(圖/翻攝TechRax Y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