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Ultra 取代Pro Max?傳蘋果明年7大新品值得關注

2022/09/26 11:45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今年發表「剪劉海」的iPhone 14 Pro系列。(圖/法新社)

蘋果今年iPhone 14 系列新機才剛上市兩週,關於明年 iPhone 15 系列,已有不少傳聞流出。因應歐盟規定,所有手機的有線充電自2024年開始將強制使用 USB-C 接孔,外界普遍預期明年登場的 iPhone 15,將是自iPhone問世歷代以來,首次捨棄 Lightning、改採 USB-C 接孔的蘋果手機。

在此前提之下,彭博名記者 Mark Gurman 於他最新一期的Power On 專欄表示,被視為是 iPhone 頂規旗艦定位的「Pro Max」型號,他推估認為明年很可能會走入歷史,改為採用以「Ultra」作為取代的全新命名,藉此象徵iPhone 迎向新的世代,並預期換上新命名的 iPhone 15 Ultra 高階頂規機型,將會迎來更重大的變化。

Mark Gurman 並沒有進一步提到 iPhone 15 Ultra 重大變化的細節為何,而是僅單就型號命名可能迎來的轉變,依此推論蘋果對於明年iPhone 15 系列,將更進一步地拉大標準版、頂規版各機型規格配置上的差異化。

蘋果旗下硬體產品線採用「Ultra」作為命名的例子,已有跡可尋。例如今年發表運算效能最強大的M1 Ultra 晶片,以及訴求歷代最強固耐用的Apple Watch Ultra,都被視為是「頂規級」的產品定位。

針對蘋果預計明年端出的系列新品,除了眾所矚目的新款iPhone 15 手機之外,外媒MacRumors引述Mark Gurman的預測說法,並匯總近期傳聞,提出下列六項值得關注的產品,包括有:主打機身更加輕薄化的15 吋 MacBook Air 筆電、搭載M3晶片的新一代iMac 電腦、整合HomePod與Apple TV並具備Face Time 視訊功能的新款智慧家庭產品、首款具備AR/VR應用的 Reality Pro 頭戴式裝置、提升音質技術的HomePod智慧喇叭,以及搭載M2 Ultra 晶片的Mac Pro 專業工作站電腦主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