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OSIM 推出「優樂按摩心」 搶攻耶誕市場

2010/12/01 20:16 編輯部

耶誕節要到了,OSIM 最近推出的全新概念商品「uLuv 優樂按摩心」的確會讓收禮的人感到非常的窩心。

「uLuv 優樂按摩心」外觀看似一款心型的抱枕,OSIM 加入了按摩的功能,整個跳脫外界對於按摩器材外型的美學概念。

除了有著心型的討喜造型,就實用面來說,「uLuv 優樂按摩心」可以按摩頸背、腰背、手臂及腿部四種部位,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珊瑚紅與拿鐵白。

「uLuv 優樂按摩心」可在12/8 後全省 OSIM 專賣店購得,原價 3680,目前的新品特銷期價格為 2980,未上市期間開放消費者預購,預購者還以新品特銷價再少 100 元。

除此之外,今年剛好是 OSIM 30 週年,12/1 ~ 12/12 為歲末最終回饋期,OSIM 精選數款商品,讓消費者可享有週年慶滿 5000 送 500 的活動,關於精選的商品有哪些,可到 OSIM 門市洽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