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etflix危機大!新調查四分之一用戶想退訂:關鍵原因曝

2022/09/24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Netflix在2022年前兩個季度已經失去了120萬訂戶。(圖/路透社)

Netflix在2022年的前兩個季度已經失去了120萬訂戶,是十年來的首次訂戶流失,雖然Netflix希望透過廣告方案和打擊寄生蟲來挽救,但一項新調查指出,Netflix的未來恐仍危機重重。

Reviews.org對千名的美國Netflix訂戶進行統計,結果顯示美國人平均訂閱4個影音串流平台,而高達25%的比例竟想要取消訂閱Netflix。

其中最主要的關鍵是認為Netflix太貴,不停漲價,是目前美國8大主流影音平台中價格最高的。另外,Netflix不再有想看的節目,以及更常使用其他串流平台等,都是想退訂的原因。

(圖/Reviews.org)

不過即使如此,Netflix在美國還是第一大影音串流平台,以70%市占位居冠軍、其次是HBO Max的10%,對比Netflix遠遠差了一大截。

外傳Netflix廣告方案將於11月上路,目的是搶先Disney+,方案收費可能在7至9美元之間(約台幣210~270元)。

(圖/Reviews.org)

《你可能還想看》

17歲駭客被捕!疑是《GTA 6》遊戲界史上最大洩密兇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