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anasonic健康智慧家電 全面升級美好生活 冰箱管控食材存量 窄身滾筒洗衣機適合都會小宅

2022/09/22 05:35 文/記者吳佩樺 圖/記者吳佩樺攝、品牌提供

Panasonic擴大健康家電陣容,秋季新品以「Make New美好生活」為核心。(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擴大健康家電陣容,秋季新品以「Make New美好生活」為核心,四大產品線包括冰箱、洗衣機、除濕機、吸塵器全面升級,且幾乎具備物聯網的智慧功能。

現代人健康意識抬頭帶動自煮風氣興盛,Panasonic全新日本製冰箱系列導入IoT重量檢知盤,用於智慧管理食材,例如可把雞蛋或牛奶等常用食材置於其上,當去超市採買、不確定家中冰箱的庫存量時,便能立刻以App查看;NR-F658WX為內含,其他支援機型可加購。

此外,瞄準都會小宅,推出新一代的台灣製滾筒洗衣機NA-V170MDH,17公斤大容量強調是業界最小體積,機身寬度僅64公分,同時具備5大潔淨科技。

台灣氣候多雨,尤其是北部家庭,家中濕氣太重易孳生細菌,Panasonic引進變頻除濕機系列,配置變頻雙轉子壓縮機及W-HEXS雙重除濕系統,除濕效率提升50%、也更省電64%;總共4款機型,適用坪數從20到32坪都有。

居家環境整潔更是不可忽視的環節,Panasonic推出吸拖合一的無線吸塵器MC-A13G,可加裝一個卡扣水箱,底部含拖布,能一邊吸塵、一邊拖地,採壓力式出水,濕拖時推動吸頭即主動補水;主機本體訴求輕量化,只有1.3公斤。

Panasonic全新日本製冰箱系列導入IoT重量檢知盤,用於智慧管理食材。 (記者吳佩樺攝)

Panasonic無線吸塵器MC-A13G,可吸拖同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