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平板銷售連4季下滑!蘋果iPad衰退幅度比三星還大

2022/09/17 11:45 文/記者吳佩樺

全球平板銷售連4季下滑。(圖/彭博社)

平板市場銷售在疫情期間曾一度飆升,隨著疫情穩定及教育需求消退,未來走向恐不樂觀。

根據Canalys最新的報告指出,平板已經連續4個季度下降,最新出爐的2022年第二季調查,對比去年同期下降11%,全球出貨量為3,480萬台。

全球平板冠軍仍是蘋果,市占34.8%,總出貨量1,210萬台iPad,比去年同期衰退了14.7%。三星以20%居次,下滑13%。從數字觀察,蘋果iPad的下滑幅度比三星還高。

Canalys 2022年第二季平板銷售報告。

全球前五大品牌中,聯想、亞馬遜、華為依序為三至五名,只有亞馬遜成長了6.3%,其他四品牌都是呈現衰退。

此外,蘋果iPhone 14已經開賣,10月預計還會再有一場發表會,會中焦點之一就是新iPad,可能推出第10代的入門iPad,傳改USB-C接孔,以及搭M2晶片的iPad Pro!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Pro內部拆解曝光!暗藏兩大蘋果沒說的升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