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更新災情!果粉勇敢衝iOS 16 升級率高於去年

2022/09/15 07:41 文/記者吳佩樺

iOS 16有不少新亮點。(圖/9to5mac)

蘋果在9月13日推出iOS 16正式版,雖然已是正式版,但過往經驗,不免仍有一些災情發生,新調查指出,果粉不怕災情,搶先升級的速度和意願勝過去年。此外,蘋果也已對開發人員釋出iOS 16.1 beta 1。

根據Mixpanel統計,iOS 16上線首日,已有6.71%果粉搶先升級,高於去年iOS 15的6.48%,不過近三年以iOS 14最高,首日有9.22%的果粉下載安裝。

蘋果結算至5月的最新調查,目前最活躍的版本還是iOS 15,過去4年推出的所有設備中有89%運行iOS 15,所有設備則有82%使用iOS 15。

iOS 16打造極高自由度的鎖定畫面功能。(圖/官網)

iOS 16有不少升級亮點,最大改變是鎖定畫面,可自訂各種鎖定畫面,包括自己的照片,還能任意擺放許多小工具,像是電池、時間、天氣等。另外,隱私照片上傳、一秒去背營造偽出國、原況文字抓影片和圖片內容、iMessage可回收訊息及重新編輯,這些功能也都讓果粉大推。

不過有一些新功能初期還沒有開放,會在稍晚支援,例如即時動態、iCloud共享的圖庫等。

《你可能還想看》 

更新iOS 16也沒用!四款iPhone不支援電池百分比 網怒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