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oneywell淨味空氣清淨機 精準除異味 依場域搭配4款濾網 省電靜音有感升級

2022/09/15 05: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升級款的Honeywell「小淨」,訴求全面進化無死角的濾淨效能,同時更省電且安靜。

為居家空氣品質把關的空氣清淨機,除了講究高效率的清淨性能與低噪運轉之外,節能省電也是不可忽視的選購要點。來自美國熱銷品牌的Honeywell,旗下頗獲口碑好評的Insight系列,近期推出暱稱為「小淨」的升級款淨味空氣清淨機,訴求可搭配4款強效淨味濾網,有效快速清除異味,不僅全面提升濾淨效能,且更大幅度地降低耗電量,兼顧節能省電的需求。

全新上市的「淨味空氣清淨機」,搭載H13 True HEPA濾網,除可捕捉細小懸浮微粒,一網打盡PM2.5、病毒、細菌與花粉,同時也獲得SGS認證,可有效阻擋包含冠狀病毒、H1N1等八大病菌。此次還特別針對四種居家常見的揮發性異味,如:廚房油煙、香菸尼古丁、裝潢甲醛與寵物阿摩尼亞味,提供不同的強效淨味濾網,讓消費者可依居家環境需求選購。硬體方面也「有感」升級,採用DC省電馬達並優化渦輪扇葉設計,達成三倍省電同時確保運轉時更安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