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任天堂Switch遊戲銷售最速王換人當!動物森友會被踢下了

2022/09/14 09:30 文/記者吳佩樺

《斯普拉遁3》成為任天堂在日本銷售速度最快的遊戲。(圖/任天堂)

任天堂Switch銷售速度最快的遊戲不是《集合啦!動物森友會》了,最新冠軍來踢館!

根據任天堂的統計數字,上週六9日在日本推出的線上射擊新遊戲《斯普拉遁3(Splatoon 3)》,上市三天銷售數量高達345萬套,成為銷售速度最快的任天堂遊戲,打破先前《集合啦!動物森友會》的三天188萬套的紀錄。

《集合啦!動物森友會》在過去的疫情期間,大幅帶動任天堂的遊戲銷售,同時讓已推出5年的Switch人氣不墜。

《斯普拉遁3》的熱賣,讓任天堂週二在東京的股價上漲了5.5%,是自2020年12月以來的最大漲幅。

Niko Partners產業分析師艾Daniel Ahmad指出,《斯普拉遁3》也在日本創下所有遊戲的開賣銷售紀錄。

任天堂上月公布營收下滑,零組件長期短缺加上原物料成本攀升,依舊讓任天堂的主機銷售增添壓力,不過任天堂仍維持Switch主機全年銷售2,100萬台的目標,該目標銷量低於前一年的2,300萬台銷量。

《你可能還想看》

逾九成果粉入手iPhone 14都衝這款!比例懸殊史上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