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第一開箱?iPhone 14 Pro深紫色實機影片網路瘋傳

2022/09/14 08:30 文/記者吳佩樺

國外網路已出現疑似iPhone 14 Pro/Pro Max深紫色實機的開箱影片。(圖/翻攝推特)

蘋果iPhone 14系列將於本週五9月16日起陸續開賣,國外網路上已經出現多組開箱或實機影片及照片,甚至還有中國網友在抖音開起直播。

外媒9to5mac報導,來自推特的Tech Way分享了9秒的新機影片,手上把玩著iPhone 14 Pro/Pro Max深紫色,旁邊還放著保護殼跟完整盒裝,因為只有短短9秒,沒有透露太多的新功能操作。

另一推特的DuanRui同樣也是上傳了iPhone 14 Pro/Pro Max深紫色影片,從30秒的影片中,明顯可以看到新機又凸又大的三眼鏡頭,正面是「長藥丸」延伸的動態島螢幕,他還實際展示了開機畫面跟動態島螢幕。

另外,昨(13日)中國微博已經流出iPhone 14系列新機的大量到貨照片,上面明確警告嚴禁在9月16日早上8點前開機開通,違反將罰款20萬元人民幣(每台),約新台幣90萬元。隨後有抖音帳號「查理不完手機」的中國網友直播開箱iPhone 14 Pro Max,且開了1個小時,過程中螢幕甚至反光照到自己的臉,大膽挑戰蘋果底線,是目前洩露最徹底的。

中國網友開直播展示新機。(圖/翻攝抖音)

入圍艾美獎「最佳劇情類影片男主角」的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也在IG公開了自己跟iPhone 14 Pro/Pro Max深紫色的合照,不過可惜他並未得獎。

(圖/Adam Scott IG)

《你可能還想看》

逾九成果粉入手iPhone 14都衝這款!比例懸殊史上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