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 點燃正能量 10月22日免費入場 前兩百名民眾入座搖滾區

2022/09/14 05:37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台灣大哥大日月潭花火音樂會「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將於10月22日登場,由金曲獎原住民歌手桑布伊、率性女聲閻奕格、實力唱將卓義峯,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共同演繹24首曲目。(圖片左起:卓義峯、閻奕格、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樂興之時管絃樂團團長江靖波、桑布伊)

為後疫情時代的台灣社會注入正向的力量,台灣大哥大將在10月22日於日月潭舉辦以「灣大星球 Planet Possible」為號召的花火音樂會,廣邀民眾親臨活動現場,在充滿正能量的療癒歌聲,與長達480秒照亮夜空的絢爛煙火秀中,感受到音樂帶來激勵人心、勇往直前與源源不絕的正向能量。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表示,去年因疫情影響停辦,在克服重重困難下,今年終於讓日月潭花火音樂會重磅回歸,將以緊扣品牌LOGO識別「能所不能」的核心精神,並結合超越極限與創新的感官全新體驗,引領現場觀眾登入「灣大星球」,體驗感受更多能所不能的感動。

為呼應今年主題「灣大星球」,音樂會曲目方面也格外具有滿滿的正能量。由首席編曲家櫻井弘二精心編曲,包括桑布伊《擁抱》、五月天《最好的一天》等歌曲,提醒疫情後及時把握當下的心情。還有向防疫英雄致敬的《火神的眼淚》原聲帶,以及改編烏克蘭民謠,呼應俄烏戰爭開打後,全世界人們祈求世界和平。另外,樂興之時管絃樂團的團長江靖波還特別選擇了美國DC經典角色超人的主題曲《Superman (Main Theme) 》,講述超人見證在人類破壞下衰敗、苟延殘喘的星球,卻也因為人類覺醒後的行動,讓星球充滿希望,成為被愛環繞、化不可能為可能的奇蹟星球。

此外,今年台灣大哥大特別推出許多周邊活動,10月22日除開放民眾免費入場,更舉辦「入座搖滾區」的活動,只要身上帶有橘色發光物,以及佩戴星星或星球圖案的口罩到現場,前200位就有機會入座最佳視角搖滾區。

閻奕格(右)、卓義峯(左)將共同演繹五月天《最好的一天》,期待以歌聲讓所有聽眾充滿勇氣與力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