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用 LINE 訂位賺LINE Points點數!LINE熱點結盟全台5千家人氣餐廳

2022/09/13 14: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LINE Global臉書官方粉絲頁)

揪好友聚餐吃美食現在也能用LINE 一鍵訂位了!

LINE於今(9/13)宣佈旗下基於地理位置提供的「LINE 熱點」在地化服務,攜手與餐廳訂候位系統 inline 結盟合作。即日起,在LINE中,透過「LINE熱點」服務就能一鍵查找使用inline 接受線上訂位的知名餐廳,像是人氣名店的教父牛排、金色三麥、王品集團等餐廳,同時還可一鍵將餐廳資訊分享到 LINE 聊天室給家人好友,直接就能線上訂候位,或線上點餐外帶外送,並於餐後創建的LINE熱點「口袋名單」中,加入這些餐廳來分享親身體驗的用餐心得。

目前這項「inline線上訂位」新功能,第一階段預計提供近5,000家名店加入LINE熱點的訂位與訂餐服務,接下來還會有更深入的結盟項目。

另,特別一提的是,為讓用戶體驗全新登場的美食線上訂位功能,即日起至9月16(週四)晚上23:59分,為期四天舉辦 LINE熱點「inline美食訂位訂餐」賺取LINE POINTS點數的任務活動。

LINE熱點「線上訂位」功能熱騰騰上線!(拍攝地點為教父牛排)(圖LINE提供)

於活動期間完成指定任務,單一LINE 帳號每日最多可獲得 LINE POINTS 2 點,活動期間合計最多可獲得 LINE POINTS 8 點。

賺點步驟說明如下:
1.首先,加入「LINE熱點」官方帳號(ID: @linespottw),於圖文選單點選「點我賺點」,接著點擊圖文訊息的「立即賺點」,前往活動頁面。

2.於活動頁面點選「點我開始搶點數」,前往活動分享頁面。

3.於螢幕頁面底端點選「分享給好友搶點數」,選擇要分享的對象,點選「確定」立即分享。

4.請好友點選「點我幫助好友完成任務」。於「LINE熱點」(ID: @linespottw)官方帳號確認獲獎通知。

LINE熱點「inline美食訂位訂餐」活動即日開跑!分享好友完成任務賺LINE POITNS。(圖LINE提供)

LINE熱點「美食線上訂位」新功能操作路徑說明:

1.在LINE應用程式中,於主頁新增「LINE 熱點」入口,或於LINE「錢包」頁面、聊天室內下方選單、官方帳號進入LINE熱點服務。

2.點進LINE熱點首頁,可以看到首頁選單中,新增了「線上訂位」的按鍵,或於LINE熱點官方之帳號中的圖文選單直接點選「訂位免排隊」,點選此按鍵就可一覽自己目前所在位置附近,有哪些由inline提供訂位服務的餐廳。

3.接著在餐廳的商家頁面中,點選「inline線上訂位」,即可開始選擇日期與時間。訂位完成後,將由inline發送訂位確認簡訊通知。

LINE熱點「線上訂位」完整操作步驟。(圖LINE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LINE App 「刪除資料」介面翻新!更新版聊天室傳訊新增3項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