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換電池費用比前代貴了!iPhone 14 全系列電池維修價格調漲

2022/09/11 13:0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左為6.1吋iPhone 14;圖右為6.7吋iPhone 14 Plus。(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iPhone 14 全系列已開放預購,因匯率因素,今年新機的台灣價格,比前代調漲了2千元,此外,不僅螢幕破裂的維修費用也悄悄調漲,甚至「電池維修」費用也比前代貴了1,140元,同樣創下iPhone 歷代以來電池維修更換最貴的新紀錄。

隨著iPhone 14系列正式發表後,台灣蘋果官網近日也更新了原廠電池維修價目表,以今年最新推出的iPhone 14 全系列為例,若因人為不當因素導致電池損壞,在沒有申辦 AppleCare+ 服務專案或其它手機保險的情況下,更換電池的維修費用來到3,190元。

作為參考,前代iPhone 13 全系列舊機的電池更換費用皆為2,050元。

(圖記者劉惠琴製表)

此外,涵蓋iPhone X後續推出的機型至iPhone 12 全系列機型,電池更換費用同樣皆為2,050元,未有調整。

另,保有Touch ID 實體指紋功能的iPhone舊機,如:iPhone 8/8 Plus、7/7 Plus、6s/6s Plus、6/6 Plus 與iPhone SE 一代至三代,電池更換費用也維持跟去年一致的1,490元。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4 手滑代價創新高!蘋果調高螢幕維修費 舊機也偷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