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Apple Watch Ultra來搶市場!Garmin暗酸電力追不上車尾燈

2022/09/10 12:17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Watch Ultra很明顯是來搶Garmin的市場。(圖/翻攝官網)

蘋果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其中頂規的Apple Watch Ultra瞄準專業運動,不只可上山下海,甚至能潛水使用,很明顯是要來跟Garmin搶市場,Garmin在該領域相當受到推崇和歡迎。

Apple Watch Ultra的優勢在於,同時結合了生活應用,像是體溫感測器、車禍偵測等,更重要的是跟iPhone具備高連結,擁有龐大的果粉群,外界都認為Apple Watch Ultra的上市,勢必讓Garmin備感壓力,恐吸引Garmin使用者跳槽。

Garmin稍早則在推特發文,「我們以幾個月為單位測量電力,而不是幾小時」,雖然沒有點名蘋果,但明眼人一看就知道是在暗酸蘋果,因為Apple Watch Ultra強調自己最長可達36小時的電池續航力,低功耗下還能60小時;而這的確也是Apple Watch Ultra相較Garmin的一大劣勢。

Garmin疑似暗酸蘋果。(圖/翻攝推特)

根據研調機構Counterpoint最新報告指出,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智慧錶市場的出貨量,相比去年同期增長13%,蘋果雖然依舊是市佔冠軍,但跟競爭對手的差距縮小中,去年同期市佔30.6%,今年29.3%。

至於Garmin則摔出前5大品牌,一路掉到了第7名,不過Garmin具備高利潤,因此在銷售額的排名仍居第三。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手滑代價創新高!蘋果調高螢幕維修費 舊機也偷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