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明年重返平板市場!傳不只1款 證據洩暗藏Pro版

2022/09/10 14:32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自從2018年終止Pixel Slate系列以來便退出平板市場,明年將重返。(圖/美聯社)

自從2018年終止Pixel Slate系列以來,Google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平板電腦了,而Google在5月的開發者大會上預告明年將重返市場,全新Pixel Tablet平板(暫定命名)讓谷粉相當期待。

最近各方消息指出,該款Pixel Tablet似乎只是居家定位,因為被挖出的代碼顯示其規格並不高,像是沒有配置GPS或數據機晶片、僅採第一代Tensor處理器等,整體比較像是Nest Hub智慧螢幕的變體。

外媒9to5google最新報導,Google明年可能不只推出一款平板,從最新Android 13 QPR1 Beta 1的程式碼中發現了代號名為「tangorpro」的新設備。因為Pixel Tablet的代號為tangor,tangorpro應是代表更「Pro」等級的Pixel Tablet,預計搭載更高的硬體。

另外,在Android 13 QPR1 Beta 1也出現了Pixel Tablet的動畫展示,疑似有類似Nest Hub的底座設計。

Android 13 QPR1 Beta 1出現Pixel Tablet的動畫展示。(圖/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diss蘋果上癮了!推特三連發狂酸:iPhone沒摺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