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第二代微降價 新增掛繩孔設計

2022/09/09 05:39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全新的AirPods Pro第二代降噪無線耳機,新增加掛繩孔設計。

蘋果在秋季新品發表會上除了iPhone 14新機之外,這次還發表了全新的AirPods Pro第二代,效能與續航都比過去升級,主動降噪能力也翻倍,主打個人化的空間音頻功能,充電盒並加入了掛繩孔設計,方便攜帶,是近三年來的重大更新,售價還比前代微幅調降5百元,以7,490元的售價在台上市。

AirPods Pro第二代外觀仍維持與前代一致,搭載新一代H2晶片,耳機擁有更優異的降噪效果,縮減聲音延遲,提升通透模式的清晰度,音質更加層次分明。單次播放電力可達6小時,搭配充電盒則可長達30小時。

此次最受矚目的就是耳機充電盒,外觀迎來改版翻新,加入喇叭孔的設計,使用內建有支援U1晶片的iPhone手機(適用於iPhone 11後續機型),搭配「精確尋找」App功能,可讓耳機充電盒發出聲響,協助用戶更快找回。充電盒側邊設置有掛繩孔的貼心設計,並首次加入IPX4防水性能。

全新的AirPods Pro第二代主動降噪功能更強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