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音)給你非買iPhone 14 Pro不可的理由!這5大功能獨有

2022/09/08 06:32 文/記者吳佩樺

(圖/彭博社)

蘋果iPhone 14系列正式發表,取消了mini,改推全新的iPhone 14 Plus,加上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同樣上市四款機型。

不過蘋果今年為了拉大基本跟Pro機型的差異性,很多功能只有Pro機型才有,也就是說,你必須要多花錢才行。而因應匯率,台灣iPhone 14全系列對比上代漲了2千元,因此iPhone 14 Pro、iPhone 14 Pro Max分別是34,900、38,900元起。以下盤點iPhone 14 Pro系列的獨有功能,給你非買不可的五大理由。

(ㄧ)動態島螢幕

蘋果自iPhone X以來一直保持劉海螢幕,iPhone 14 Pro系列是5年來的首次改變外觀,變為「長藥丸狀」螢幕,蘋果命名為「動態島」,成為各種通知、顯示、狀態跳出的介面,因應不同的狀態會有不同顯示。

(圖/彭博社)

(二)永遠顯示

iPhone 14 Pro系列的螢幕更新率下降到1Hz,自適應更新率可從1~120Hz變化,具備「永遠顯示」功能,並且可與鎖定畫面配合。此外,最大亮度也來到峰值的2,000尼特,相當於ProDisplay XDR等級。

(三)A16晶片

為了拉大機型差異,今年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升級A16晶片,將是蘋果歷代最強大的晶片,效能大提升,蘋果宣稱全新6核心CPU比市場上其他晶片快40%。

(圖/官網)

(四)4,800萬畫素主相機

iPhone 14 Pro系列的相機系統是歷代最強,主相機首度躍升4,800萬畫素,蘋果從iPhone 6s開始一直維持1,200萬畫素,此外,包括超廣角和長焦鏡頭也進一步提升了。

(五)深紫新色

雖然iPhone 14的基本款也有推出紫色,不過是屬於淡紫色,如果喜歡沈穩一點的深紫色,還是非買iPhone 14 Pro系列不可。

《你可能還想看》

果粉荷包瘦了!蘋果iPhone 14變貴:14 種機型價格一張圖全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