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硬體之外的二大亮點!iPhone 14可偵測車禍、衛星SOS求救

2022/09/08 04:58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系列加入車禍偵測、衛星SOS緊急服務。(圖/翻攝發表會)

今年的iPhone 14系列終於支援衛星SOS緊急聯絡功能,只要買手機,就能享有2年免費服務,不過首先只在美國、加拿大推出,11月上市。

今年iPhone 14系列強調了二大安全新功能,首先是加入衛星SOS緊急服務,使用定製組件可以將iPhone 14系列連接到衛星,只要將手機指向天空就能與衛星保持連接,當連接上之後,就能發送緊急求助,也能分享所在位置。

此外,不只新Apple Watch加入車禍偵測新功能,iPhone 14系列也有。透過能夠偵測高達256G的全新雙核心g值加速度計,以及新的高動態範圍陀螺儀,讓手機偵測嚴重車禍,同時能自動撥打緊急求助電話。

衛星SOS緊急服務首先僅在美國、加拿大推出。(圖/官網)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迎5年來最大升級!台灣漲價2千:明預購、9/13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