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推兒童Apple Watch?最後一刻的驚喜爆料:將比SE更便宜

2022/09/06 10:22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蘋果將推更平價的Apple Watch。(圖/官網)

蘋果將於本週四(9月8日)凌晨舉辦秋季發表會,預計發表iPhone 14、新Apple Watch以及AirPods Pro 2,不過就在倒數時刻,外媒再拋出驚喜。

外媒《紐約時報》在最後一刻爆料,蘋果準備推出更平價的Apple Watch,將比現行的Apple Watch SE便宜,用來搶攻兒童市場,但沒有透露太多的規格細節;該機型預計跟其他新Apple Watch一起發表,包括專為戶外運動打造的Apple Watch Pro

作為參考,Apple Watch SE目前在台售價8,400元起跳。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隨後在Twitter表達個人看法,他認為蘋果不會為兒童專門推出一款Apple Watch,比較大的可能是在Apple Watch SE 2進行售價上的調整。

(圖/美聯社)

蘋果是在2020年推出Apple Watch的家人共享功能,紐約時報表示,蘋果花了3年來完成開發,主要的問題是電池壽命,因為Apple Watch獨立於iPhone運行會消耗更多的電量。目前在美國,不少家長會以Apple Watch作為兒童手錶,蘋果現在顯然是要再精進該市場。

蘋果沒有公布Apple Watch的銷量,但據市調公司Counterpoint Research估計,目前全球至少有1.2億Apple Watch用戶,又以美國為最大市場。

此外,蘋果另一款傳聞中的頂規Apple Watch Pro也是話題滿滿,瞄準專業運動族群,彭博社說,蘋果已為Apple Watch Pro開發了專屬錶帶和錶盤,不排除和運動品牌合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史上最貴Apple Watch現身倒數!這款5年長壽神機將停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