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敏者福音!未來睡眠用Android手機就能測打鼾和咳嗽

2022/09/06 11:07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表示,Google正為Android裝置開發內建的打鼾和咳嗽檢測功能。(圖/9to5google)

早在5月,就有消息傳出Google正為Android裝置開發內建的打鼾和咳嗽檢測功能,現在有更新的證據證實了這項傳聞。

外媒9to5googleAPK中發現,在Digital Wellbeing應用程式的最新測試版更新中,Google加入了打鼾和咳嗽檢測,成為睡眠功能的一部分,主要是透過手機麥克風來進行;Google現已針對內部員工開放。

Digital Wellbeing是Google於2018年推出,主打數位健康。不過目前尚不清楚,打鼾和咳嗽檢測功能正式推出時,是否適用所有的Android設備,包括手機、平板,或是Pixel獨有。

其實類似功能早就出現在Google第二代Nest Hub智慧螢幕上,利用動作、呼吸、聲音等來偵測睡眠狀況,除了睡眠時間、品質,就連咳嗽了幾次也會記錄,各項數據會顯示在螢幕上,等於Google是進一步延伸到Android裝置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Nest Hub智慧螢幕是什麼?完整實測二代功能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