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超佛心!Z Fold 4、Z Flip 4旗艦功能下放舊機 更新速度史上最快

2022/09/06 09:20 文/記者吳佩樺

三星Z Fold 4、Z Flip 4新功能將下放給舊代旗艦。(圖/三星)

三星新摺疊機Z Fold 4、Z Flip 4,全球8月26日起陸續上市,台灣於9月2日正式開賣,官方已經宣布新機功能將下放給舊代旗艦,更新速度堪稱史上最快。

三星發出公告,Z Fold 4、Z Flip 4所搭的最新One UI 4.1.1系統,從9月5日開始,提供軟體更新給Z Fold 3、Z Flip 3,全球逐步擴及,包括台灣。不只Z Fold 3、Z Flip 3能擁有最新代功能,就連更前代的Z Fold 2、Z Flip和Z Fold皆一併受惠,只是這三款暫時還沒有明確的時間表。

三星Z Fold 4搭載Android 12L,強調更強的多工能力。(圖/三星)

Z Fold 4是三星首款搭載Android 12L的手機,強調進階的多工能力,像是新增能快速切換App的Taskbar功能;多了雙指手勢操作等,這些舊代Z Fold系列也都將具備。

另外,Z Flip 4主打更豐富的封面螢幕應用也會延伸到舊款,譬如拍照支援實際比例的預覽。

三星也替Galaxy Watch4系列,推出了OneUI Watch 4.5新系統更新,除了有更多錶盤設計,也帶來了更好用的QWERTY輸入法等新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機倒數三星diss了! 新廣告開嗆「iPhone不會有這些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