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歷代最大螢幕 Apple Watch Pro 渲染圖曝光!多一顆實體按鈕是為了...

2022/09/06 12:44 文/記者劉惠琴

(圖/蘋果官網,僅示意圖)

蘋果秋季新品發表會即將於後天週四、9月8日登場!外傳除新一代iPhone 14系列新機,全新升級的 Apple Watch 智慧手錶,不僅會推出第八代的Series 8 版本,且還可能會迎來首度搭載47mm或49mm 更大錶殼尺寸的Apple Watch Pro 高階旗艦版本,以瞄準極限運動族群作為定位,將採用全新的材質與外觀設計,且售價可能創下歷代Apple Watch問世以來最貴的紀錄。

9to5Mac報導引述彭博名記者Mark Gurman 透露,蘋果已為全新登場的 Apple Watch Pro,打造專屬的錶帶與全新的錶盤,以因應極限運動愛好者的需求,推估售價可能落在9百美元至1千元美元之間,約合台幣2.76萬元至3.69萬元。稍早,據稱為 Apple Watch Pro 的保護殼和渲染圖也先後於網路流出。

傳蘋果今年將發表Apple Watch Pro ,搭載47mm尺寸,且錶殼外觀也重新設計,左側新增一顆實體按鈕。圖為網路流出的渲染設計圖。 (圖翻攝91Mobiles)

圖為網路流出的Apple Watch Pro 渲染設計圖。錶殼右側的數位錶冠變得更加凸起。 (圖翻攝91Mobiles)

從圖片來看,將問世的高階旗艦版 Apple Watch Pro,跟先前歷代的 Apple Watch系列相比,差異之處主要有以下2點:

一、全平面螢幕取代弧形曲線

過往Apple Watch 系列採用帶有彎曲弧度的螢幕。旗艦級的 Apple Watch Pro,將配置歷代首見最大的47mm或49mm錶殼,且改採用全平面式的螢幕,藉此提高手錶的耐用性能,以因應高強度極限運動族群的使用需求。此外,藉由更大的錶面螢幕,也意味著將具備可顯示更多數據資訊的用途。

二、凸起式數位錶冠、左側新增實體按鈕

原本的Apple Watch 的錶殼右側,配置有可旋轉的數位錶冠,以及1顆實體按鈕。全新的 Apple Watch Pro 錶殼左右兩側均有所變動,錶殼右側的數位錶冠採用更加凸起的設計。特別一提的是,錶殼的左側,還多出一顆實體按鈕。綜合外媒傳聞,該顆實體按鈕將是特別針對運動族群而生,可能是具備有自定義功能的快捷按鍵,讓用戶可快速開啟指定的應用程式,例如一鍵開啟體能訓練App。

除此之外,Apple Watch Pro 的錶殼材質,還傳出將採用更具堅固耐用性能的鈦金屬,以及配置效能更佳的新處理器,甚至還有望搭載體溫感測器的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