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幫果粉擺脫線絆的神隊友!Belkin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開箱動手玩

2022/09/06 20:26 文/記者劉惠琴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可為iPhone 12/iPhone 13、AirPods系列無線耳機與Apple Watch智慧手錶,可一次同時為三種不同裝置進行充電。(圖/記者劉惠琴攝)

手上拿著 iPhone、耳朵戴著AirPods,還有手腕上佩戴得Apple Watch 7,忙碌了一整天下班回到家後,當想幫這些貼身的3C行頭充電,又不想讓桌面被這些雜亂的線材佔據,最理想「化繁為簡」的解決方式,就是入手一台具備 MagSafe 磁吸充電功能的無線充電板。

來自蘋果第三方配件廠商 Belkin,近期在台推出了訴求兼具磁吸充電與快充功能的「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採用長條平放式造型的極簡外觀,提供黑色、白色兩種顏色選擇,售價五千元有找,堪稱是助攻果粉充電擺脫惱人線絆的最佳得力助手。

最右側的Apple Watch 磁吸充電區域,可支援Apple Watch 7 快速充電。磁吸充電盤採用靈活可調式設計,可從後方底座抬升。(圖/記者劉惠琴攝)

實際開箱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取出充電板後的第一眼初體驗,就是矽膠材質頗具親膚舒適性,觸感頗佳,極簡風格的消光質感設計,把它放置在桌面上或是擺放床邊角落都很有存在感,且底端的摩擦力也足夠穩固。

整塊充電板的重量約476克,約比10.2吋的iPad平板稍微輕一些。此外,充電板的寬度約23.7公分、厚度約8.6公分。若需外出行動攜帶,把充電板放入隨身包包內,也不至於佔據太多空間與增加太大的重量負擔。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的底部,充電器採用L型接頭。(圖/記者劉惠琴攝)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的底部,充電器採用L型接頭,可隱身於底座內側。(圖/記者劉惠琴攝)

這款訴求可一次為三種不同行動裝置進行充電的 Belkin 長方型無線充電板,本體支援 40W 的輸入功率,由左至右,共區分為三個充電區域,包括有:最左側提供專屬iPhone 12及iPhone13 機型的MagSafe磁吸式充電功能(亦可支援具備Qi無線充電的安卓手機使用),中間區塊則是提供支援Qi無線充電的配件裝置,可為AirPods Pro耳機盒充電或支援Qi無線充電的耳機充電。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中間為支援Qi無線充電裝置配件的充電區域,最左端與最右端,則具備有磁吸充電盤精準對位的設計。(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最右側則是僅適用於為 Apple Watch Series 7 智慧手錶進行快速充電的磁吸充電盤,若使用其它Apple Watch系列手錶則為一般常規充電,並無支援快速充電。

實際把iPhone 12 Pro 放置在Belkin三合一無線充電板的最左側區域,由於本體設置有MagSafe精準對位的功能設計,當把手機靠近即可牢靠地吸附在充電板上的MagSafe區域,即使手機裝有MagSafe保護殼也不易鬆動,並可提供最高達15W的快速充電。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支援 MagSafe 功能,售價 4,990 元,提供黑、白兩色可選。(圖/記者劉惠琴攝)

Belkin BOOST CHARGE PRO 三合一無線充電板,最左側為Apple iPhone 12/13 專屬的MagSafe磁吸充電區域。另,具備Qi無線充電的安卓手機也可適用。(圖/記者劉惠琴攝)

要提醒的是,這塊充電板最左側的 MagSafe 無線磁吸充電功能,是專為iPhone 12及iPhone13 機型所打造的。若是使用其它支援Qi無線充電的安卓手機,雖仍可充電但就是無磁吸功能,且也無法享有達到最高15W的充電功率。

另,充電板的中間區域是提供支援Qi 無線充電的配件使用,支援最高5W充電功率。除了AirPods 系列的無線耳機之外,只要是有具備Qi 無線充電功能的他牌無線耳機都可適用。

最右側的Apple Watch 磁吸充電區域,可支援Apple Watch 7 快速充電。磁吸充電盤提供兩種擺放模式,有平面式與站立式。(圖/記者劉惠琴攝)

最右側的Apple Watch 磁吸充電區域,可支援Apple Watch 7 快速充電。磁吸充電盤採用靈活可調式設計,可從後方底座抬升,讓手錶邊顯示時間邊充電 。(圖/記者劉惠琴攝)

至於充電板最右側的區域,設置有磁性充電盤模組,目前則是僅支援 Apple Watch Series 7 系列智慧手錶提供進行無線快充使用。除把Apple Watch 平放充電之外,也可從後方底座把充電盤抬立起來,讓手錶可一邊充電一邊開啟夜鐘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