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重新回歸沒驚喜?程式碼再洩Google Pixel平板三細節:恐用舊處理器

2022/09/03 12:03 文/記者吳佩樺

程式碼再洩Google Pixel Tablet平板細節。(圖/翻攝網路)

Google在5月的開發者大會預吿明年將重新推出Pixel Tablet平板(命名暫定),睽違多年,讓谷粉歡呼,不過最新爆料指出,並不走向高階規格。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表示,開發人員Kuba Wojciechowski從Android開源項目挖出的程式碼顯示,Google Pixel Tablet似乎是一款「居家平板」。程式碼洩露了幾個細節,首先該款平板可能沒有配置GPS或數據機晶片,代表只能連接WiFi,主攻在家使用。

加上平板代號為Tangor,以命名Citron主機板開發,組合起來的名稱是Tangotron,幾乎肯定配置的是去年第一代的Google Tensor處理器,而非最新代。前後相機800萬畫素採Sony IMX355感光元件,跟Pixel 6的自拍鏡頭是同一顆。

此外,Pixel Tablet傳將捨棄32位元,只支援64位元的Android系統,因此內建記憶體恐只有4GB。

Google自2018年終止Pixel Slate系列。(圖/美聯社)

事實上,早在開發者大會上,Google便已表示全新平板是瞄準娛樂市場,而非專業取向,從新曝光的細節來看,更加證實是以家庭為主,只是不知道Google推出時,會如何定位這款平板,帶給大家不同的驚喜。畢竟這是Google自2018年終止Pixel Slate系列以來,再次回歸的平板產品,深受期待。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自爆雷!聯發科版ROG Phone 6D Ultimate首搭「神秘散熱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