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新旗艦Xperia 5 IV加入無線充電 升級三顆鏡頭 即時追蹤對焦拍攝

2022/09/02 0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品牌提供

Sony Xperia 5 IV搭載高通S8 Gen 1晶片,8GB RAM搭配256GB容量,支援台灣完整5G頻段且具備n78載波聚合技術。預計9月下旬於台灣上市,售價未定。

瞄準重視高效能與輕巧握感的手機族群,Sony正式發表旗下第二款旗艦手機Xperia 5 IV,延續和前代一致的6.1吋OLED螢幕,與IP68防水性能,此次帶來全新升級的三顆鏡頭,電池容量加大至5000mAh,同時也是Xperia 5系列歷代以來,首次具備有無線充電功能。預計9月下旬登台開賣。

整體規格功能,在續航性能、追劇沉浸感體驗與相機錄影拍攝方面,Xperia 5 IV相比前代升級幅度不少,仍保留3.5mm耳機孔,但寬度與高度則比前代略微縮減,背蓋改用霧面磨砂材質,手持握感更加服貼舒適。

此外,機背相機模組採用的三鏡頭,則是看齊旗艦機皇Xepria 1 IV,皆支援4K 120fps高幀率錄影,最高可錄製5倍慢動作影像,並首次具備有即時眼部與物件追蹤對焦的拍攝功能。

除媲美專業錄音室的行動錄音功能,並支援360實景音效、DSEE Ultimate數位音質還原與Dolby Atmos等技術的高品質音效。特別一提的是,機身內部增加石墨稀厚度與優化設計,有助於提高散熱效果,即使邊充電邊玩Game或直播,也都能讓遊戲娛樂體驗不打折扣。

擁6.1吋螢幕的Sony Xperia 5 IV,背蓋不易沾指紋。提供創意黑、活力白與風格綠三種手機顏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