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還沒發表中國已有山寨機流竄!內裝安卓系統超傻眼

2022/09/01 15:11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已出現iPhone 14 Pro Max山寨機流竄販售。(圖/翻攝YT)

蘋果新一代iPhone 14系列還沒發布,中國已經出現囂張的山寨機流竄販售!

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新機還有一週才亮相,中國山寨市場已有iPhone 14 Pro Max搶先販售,在中國俗稱「克隆版」,仿真的假冒機。

iPhone 14 Pro Max山寨機。(圖/翻攝YT)

YouTube頻道Amazing Unboxing也入手了這批iPhone 14 Pro Max山寨機,外型試圖模仿新機的關鍵設計元素,像是藥丸+圓孔螢幕、又凸又大的鏡頭模組等,甚至連手機包裝盒、條碼印刷都仿照原廠,不過這代iPhone 14 Pro系列外傳會改白色盒裝,山寨機依舊續用上代的黑色包裝。

但即使外觀仿冒的唯妙唯肖,骨子裡藏不了就是「假的」,只要將山寨機開機會發現內裝模仿iOS系統的Android系統,實在讓人啼笑皆非。

蘋果秋季發表會預計9月8日凌晨舉行,iPhone 14系列今年將取消mini機型,會有全新推出平價版大螢幕iPhone 14 Plus,依舊維持四機型,頂規功能限制Pro機型才有。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新機iPhone 14漲定了?新報告:可能比iPhone 13便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