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Pro剪劉海新造型曝光!不是驚嘆號「暗藏隱私指示燈」

2022/09/01 10:48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iPhone 14 Pro系列剪劉海,蘋果會利用軟體顯示塗黑驚嘆號的中間區域,看起來像個長藥丸。(圖/9to5mac)

蘋果iPhone 14系列下週發表,相關爆料愈來愈多,準確度自然也愈來愈高,先前傳出iPhone 14 Pro系列會修剪劉海,變成「藥丸」+「圓孔」的「橫躺驚嘆號」螢幕,彭博社最新報導指出,實際使用是「長藥丸」螢幕。

彭博社表示,iPhone 14 Pro系列的螢幕亮點之一,蘋果會利用軟體顯示讓原本如同驚嘆號的藥丸和圓孔挖洞塗黑,看起來像無縫的長條狀切口,因此是「單個長藥丸」螢幕。

iPhone 14 Pro系列的長藥丸螢幕會加入隱私指示燈。(圖/9to5mac)

外媒9to5mac也進一步補充,知情人士透露,在藥丸狀和圓孔挖洞的中間區域,蘋果會放入如同前代在劉海右側的隱私指示燈,當開啟鏡頭或麥克風的時候會亮起,以橘色及綠色燈號顯示,而iPhone 14 Pro系列的長條藥丸狀挖孔會讓指示燈號更為顯眼,且能同時顯示兩個燈號。

不過全新造型的螢幕,只有iPhone 14 Pro系列獨有,基本款的iPhone 14維持過去的劉海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沒有iPhone 14 Max!配件包裝曝首款平價版大螢幕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